K

【幻花】一个关于攻受的脑洞

   一个关于🌸想反攻的故事(就是日常)



  





     众所周知,花少北的男朋友是温柔体贴的青岛暖男某幻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但在某些方面,某幻可一点也不温柔,甚至算的上是霸道。

     比如在床上逼的北子哥求饶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我们河北首富可不服气啊,凭什么每次在下面的都是自己。

      于是就发生了下面的对话:



【某天某幻坐在沙发上打游戏,花老师从房间走出来坐在他身边】

🌸:“某幻,我要跟你说一件很严肃的事情。”


🐴:“【专心致志】你说。”


🌸:“你憋玩了听我说话!!!【夺走手机】”


🐴:“【反正也快输了就宠着花呗】说吧。”


🌸:“为什么总是你是攻?爷也要当攻!从哪方面看我都更攻!”


🐴:“???你哪攻了”


🌸:“【罗列理由】你看看啊,首先,我比你高。【站起来和🐴比身高】然后,我年龄比你大。”


🐴:“【小声bb】年下了解一下。”


🌸:“你说啥?”


🐴:“妹啥,宁继续。”


🌸:“害有…emm我想想🤔,你胸比我大!!!”


🐴:“那叫胸肌,,宁继续。”


🌸:“【沉默】想不出来了。。。”


🐴:“【笑】小花真可爱。”


🌸:“???”


🐴:“要不我现在就教教你如何当攻?北哥哥?【抱起来往房间走】”


🌸:“某幻你个崽种!!!放我下来!!”



拉灯嘿嘿嘿

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